COMMENTS WELCOME!!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欢迎交流!!

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

ESqUISSE 秋











饮食界重量人物帮忙订的桌,service自然比较重点照顾,价钱也算得很公道(咔咔这个最重要),多谢了。
但客观说一句菜品没有特别打动我,没有大瑕疵也没有特别好吃,典型两星。

甜点惊艳,尤其petit four水准高,canele秒杀很多大牌甜点店,所以小礼物重复送这些点心也不要紧,好过送不好吃的。自家制的烟熏奶油是最大大亮点,和粗盐搭配很和谐,再多面包也能吃下,赞!!

装潢很奇怪是这里一大缺点,对着窗边的桌子全部面向玻璃用餐,导致我们吃饭全部面向同一方向,略不适应。窗外景色又全是银座的房顶,不知为何要设计我们看房顶吃饭,不如普通小馆舒适。

后来才得知餐厅主厨和大部分团队都是在robuchon修业过,难怪,是有l'atelier的调调,大厨房班底做出的快餐型高级法式料理。。

但也看过有影响人士的review觉得这里每一道料理都在顶级状态上,所以应该还是会多来几次再确定一下。

 


3 条评论:

  1. 這餐廳我到訪過兩次,分別夜晚同下午,你說得對,典型二星,我比較欣賞主廚的廚藝,主廚曾在Cuisine[s] Michel Troisgro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llo, 請問這間跟Mitani 我都沒去過,該去哪間?for lunch
    另外這間 鮨とかみ 你覺得如何呢? 🙏🏻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个人偏爱mitani,口味较重,很粗犷; esquisse比较light比较contemporary,不知道你喜欢哪种
      とかみ还没去呢,朋友feedback好像还不错的样子!

      删除